同级生组令辣鸡Aygeo自信美丽无所不能

\同级生组世界第一可爱/
群号:607278021
只要你喜欢辰钻,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偶尔写写文,欢迎同好勾搭!

【宝石之国杂谈】辰砂&钻石的一些想法


*同级生组相关



一直觉得,辰砂和钻石这对同级生虽然看上去属性、性格天差地别,但是仔细一想本质都相似得可怕。


「在或者不在,不都是一样的了吗……?」

「带我去月亮上,没有波尔茨的地方。」


「我在这里,等着被带走。」

「如果是月亮上,也许会赋予我存在的价值。」


自傲又自卑,连漫画都是各占一一话标题接连出场,不知会各自走向什么结局。


而且就……特别喜欢看温柔又细腻的小钻主动去亲吻谁的情节,总觉得这样幸福就好像一定会降临到那个人的身上,有童话般的美好,虽然对小钻自己来说就不一定了,钻石的耀眼是为了照证别人的幸福和自己的遗憾。 







……什么的,市川老师不会这么安排的。


所以市川老师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安排他俩做同级生吧,而且也是唯二有恋爱观的宝石,所以你们那一年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经历啊,真希望市川老师能补个番外或前传。

另外虽然钻石偶尔会天然撩,不过我觉得小钻还是属于纯情乖巧偶尔调皮地撩人或者有时候其实就是单纯的撒娇,而且还是觉得只要和对方亲亲抱抱就能地老天荒的那种心理,没有性的意味(如果是拟人化的话),所以如果对方这时反撩一句,可能反而比谁都害羞。

换句话说。那些看似「去大海里寻找辰砂的心」之类对辰砂非常有效果的啊,大概也只撩得动只会被动接招的辰砂hhhhhh,而且一脑补辰砂可能从小就听了小钻很多遍类似的话也仍然会心态不稳就觉得太可爱了这俩。(对辰砂专用式恋爱脑发言x)

辰砂这种脸皮薄不爱理人的猫系对小钻的话没辙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而且辰砂大概是唯一一个不断用嫌弃/麻烦的眼神看钻石的宝石了。


而通常辰砂都是面无表情+冷淡+回避模样。先不论后期法斯和月法斯什么情况,但至少跟钻石的互动确实比平时要放得开得多,有个镜头水银都快糊到钻石身上去了。一般而言,辰砂再恼也不会用水银的毒液去威胁别人,但跟小钻在一块儿就会有小磕小绊放飞情绪的言行举止,而且显然钻石也完全不害怕靠近辰砂,法斯不见了不假思索就跑去找辰砂,而且一找就能找到本尊hhh这俩真的彼此之间就有种不一样的熟悉和信任啊。


我的CP滤镜突破平流层,同框即发粮,对话即上床。

null

评论(18)

热度(2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