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生组令辣鸡Aygeo自信美丽无所不能

\同级生组世界第一可爱/
群号:607278021
只要你喜欢辰钻,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偶尔写写文,欢迎同好勾搭!

咋回事啊


在大家都要么越来越大佬要么越来越原形毕露的时候,只有我的钻钻越来越端庄......越来越端庄......越来越端庄......

纪念一下漫画目前为止人物介绍(除了法斯躺了一百零二年那卷那次)第二次醒着没带笑容的钻钻,也许这才是真实心情也说不定,本来钻就很少公众场合表露消极情绪来着。

钻钻性格里的包容性本身就和适应性正相关,不过市川老师官方盖章她这点特质除了让我觉得她更不太可能回地球外(真香预警down↓),能在月球找到价值的可能性又up了,就算她后面当了月面宣传大使我也不奇怪了(不要乱奶!)

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拿剑的钻钻,我还是想看钻钻佩剑,我钻从性格人设明明应该是文武双修的综合型人才来着!虽然比起地球,月人可能对精神文明建设需求更大也说不定。

最后我必须奶一发对月面生活适应力这么强的钻钻可能会很晚很晚很晚才会穿上月装.jpg(打脸开心,不打脸也开心x)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