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生组令辣鸡Aygeo自信美丽无所不能

\同级生组世界第一可爱/
群号:607278021
只要你喜欢辰钻,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偶尔写写文,欢迎同好勾搭!

【シンダイの日/同级生组】开完同学会的我回家决定裸辞出道

*在水银彻底失控前,辰砂得到的第一份工作。

*它的同级生有个想法。


01


它悄悄走过去,鞋与地,手与足,不发出丁点儿声响,它第一次得见对方束低马尾,银莲花发绳,红发搭过肩膀,还有一些被一丝不苟从额前夹至耳廓,那副放松的背脊微微弯曲,黑手套正扣住一根炭笔,对方看上去真像只乖顺的猫,正全神贯注盯着无法被水母完全照亮数量的鱼。


后者自然无稽之谈,远古的脊椎动物已与它们这个世界绝缘。


它想着自己该如何跳过去从背后拥抱对方,顺便把正面瞧个清楚,当事人公事公办的声音却先一步被丢过来:



“严禁妨碍工作。”



“肯定早清点完了。”它不假思索,“这都该是多少天后的工作啦,辰砂。”



你就真这么无聊?它的同级生终于回头看它一眼,随即脚下立马远它一步。



难道不是辰砂工作过头了?它稍稍遗憾了一下,又笑起来:不过嘛你得再忙一会儿,今天我可是伤患。


它直奔主题。


“伊尔洛呢?!”


反应过于直截了当,它连忙按着唇嘘声,“不严重的!”


对方于是沉默下来,一语不发掂量着那袋碎片,眼神意料之中毫不客气,它感到脸微微发烫,微生物集体叛逃,任何撒娇技巧都飞出大脑,局促得不成模样。



“拜托啦,帮帮我……嘛?”



它在心里对面前宝石的沉默计数。



一、二、三……



那双眼睛从它的目光中离开一会儿,在那些刚磨碎靥粉的植物浆液上扫过,挑起一盆,里面是新鲜的凝胶,红色的宝石往医务区的边台走去。



赶紧坐过来。



对方转过脸,抿住下唇,饱糅妥协的声音响起。



——十。



“好。”戴雅的回应闷在笑里。



02



它们在素白的夜晚里相顾无言。



你这样,我怎么帮你?辰砂的声音没有什么起伏,与它起初的口吻相比,平静至极,而话已至此,对方嗫嚅了几句不清不楚的内容,终于动了,它松掉腰带,从黑色制服里退出身体,慢慢把后背露给辰砂。


一处三指宽的断口开在后腰,肩以下一层手掌大小的截面脱裂。



“被偷袭了?”


“没,只是稍微有点兴奋过头了。”戴雅细声细气,“初阵嘛。”


“是冲过头了吧。”


“初阵嘛……”




辰砂挑拣碎片很快,拼贴它们也轻而易举,对于解理规整,结构简单的单结晶宝石而言,这确实难称严重。


容易被熟悉之物左右判断,便是不够成熟的表现。它反省。


“辰砂呢?”戴雅的声音突兀搅进它的重重思绪里,它几近下意识一停。


“……什么?”


“第一天工作感觉怎么样?”


“没什么…”它沉吟了半秒。


“大家都说不愧是你哦,尤库一百年来带回寝室文件最少的一天。”不安分者突然偏过头来,眨眨眼,“不过它托我告诉你,你完全可以多休息一下。”


它就这样,没头没脑会突然扯出别人来。


“……是噢,因为有个初阵就挂彩的家伙让我加班。”


我有在反省了。戴雅叽咕:辰砂真严格。


应该是有人当年放水严重。它想起来,它们的剑术课实践考试,最后要与前辈们较量——它倒无需紧张,硬度二注定与战场无缘,而戴雅一向幸运,没有抽到露琪尔,而是后者的搭档。


那确实是很难忘的一天。


它们的最强宝石总有无数个话题打趣,它火云般的长发在晨风里飘舞,因为被夸奖而害羞起来的戴雅终于放松了背脊,伊尔洛则站在不远处的白色石阶上,粉托帕兹挨着它。


当年你的几位哥哥可是把我腰斩了两次哦。帕帕拉恰手腕轻转,罕有宝石能熟练操用的大太刀便从草地里如蝴蝶腾起。


不强就不是钻石属了对吧,小钻?风把这位前辈的声音送得很远,清晨的医务室太安静了,坐在柱子后的它没有拒绝的权力,它似乎还听见伊尔洛明显被呛到的一声轻咳,能想到那张一直板得死紧的脸终于裂出缝隙的模样。


它被迫停课的第三天,才找齐了戴雅最后一枚碎片。


虽然在绝对的不可抗前,勇气和意志力只会延长苦难,不过我们宝石就是靠此努力走到今天的一族呢。帕帕拉恰晃动头颅。你有足够的时间去赢,做不到时就先让它做不到,执念会扭曲好意。


但是,如果你不学会减小伤势,也会给同伴带去麻烦。听上去是在训诫自己同属弟弟的不妥帖,最年长者另一只手却是揪着帕帕拉恰的衣领笑眯眯。


捈满白粉的软刷吻上戴雅的背脊,那些狼狈的虹色被一层一层重新掩埋进这具身体里,夜色渐重,戴雅把领带推上合适的位置后,它侧回身子,从那里站起来。


“今天红宝石回来了。”它说,“一部分。”


一般人也许该表现出欣快、惊喜、鼓舞,但辰砂没有,它弯着腰收拾工具,把它们顺次归位。


水母们慢慢倦下来。


最后一点月光也被夜色吞没时,它回头:“你该回去了。”


光线逼仄出方寸之地,戴雅的笑却轻松了不少,“要一起回去吗?”



03



它一早把人堵在房里。


“解释?”戴雅还在套制服,它问,表情明显是状况外。


“这是你的,别告诉我这不是。”辰砂拿出那件不速之物,欧比斯迪安蹦蹦跳跳塞给它又一溜烟跑掉时,它差点以为对方其实是戴雅乔装改扮。


“啊,是这个。”戴雅双掌相贴,神情恍悟:“我说过嘛,辰砂的结业礼物我会补——”


“拿回去。”它情绪顿时翻涌起来,几乎听不进话,“去医务室。”


它揣着瞧了又瞧整整一夜,这无疑是件极美丽的存在,一柄小刀,锋利异常,欧比技艺。


头发哦,头发。戴雅立马领会它前言不搭后语的言下之意。


——但刀尖上钉珠的金刚石光泽却不作他想。


“那我也不需要……武器。”辰砂绷紧下唇。


这不是武器呀——它也知道这不是武器,谁会用短小的它去斩杀月人呢。


我只是觉得,医务室也许需要一些新工具。戴雅无措地眨着眼。不需要吗?


不。辰砂低下头。它只是不喜欢,不想握着金刚石刀具去切削宝石,尽管那似乎只存在于少数情况下的治疗,它一贯维持的理性仍然受到某种晦涩不清的冲击,挥之不去。


——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用作工具,未免也太胆大妄为。


我只是在想。漫长的沉默令戴雅欲言又止——或许它们也会回来。


它含糊不清地说。


从来没有钻石属从月亮上回来。辰砂想,戴雅总在一些事的认知上抱有不寻常的固执。最坚硬的金刚石,却从未被月人用作武器,兴许他们比书中还更珍爱这些斩退它们无数次的硬度十们,更愿意把它们真如收藏品或战利品那般陈列于顶。


只有钻石才能切割钻石——开玩笑的。每当戴雅打趣自己,就会不断提及某些字眼,避免眼神接触。果然还是有点太自以为是了?明明后面肯定会有其他的钻石属孩子,而且我们还有老师。


别那样。辰砂抬起头。


“既然是礼物,就好好当面送。”良久,它才鼓足声音,把一些话缓慢咽下,它努力让自己语气平缓,而不是一句该死的你是我见过最爱糟蹋自己的白痴。


下一秒,戴雅的掌心如蝴蝶栖停在它身上,它的同级生把它听不真切的祝贺词轻轻哼出调,好像在耳边笑。


“真是……!”真是乱来。它僵着脖子,最后把脸慢慢贴进对方肩关,没能说下去。




04



小钻,时间到了。


“好。”它提起一点裙摆,腰身抻直,镜子中另一双手伸过来,替它将发尾轻轻放下肩膀。


“紧张吗?今天对你来说可是很重要的。”


嗯。它朝镜中的设计师露出微笑,轻声回答。但我不会因为害怕而逃避,我想证明我的答案。


Bravo。对方眨眼,她同时贴下身子。你的老师和同学们托我告诉你哦——



“毕业快乐,小钻。”



Fin



同级生组日快乐!!!我单方决定我每天都在过同级生组日(拖

灵感是群里出题【一方碎裂】。

甜甜软软的砂砂钻钻←抱着这种念头

考试全过,毕业快乐,老同学会,事业第二春→实际写出来

夕阳红属于我,甜蜜属于同级生。



评论(2)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