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级生组令辣鸡Aygeo自信美丽无所不能

\同级生组世界第一可爱/
群号:607278021
只要你喜欢辰钻,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
偶尔写写文,欢迎同好勾搭!

语无伦次的(跨年?)感言

斩影森林太太:

非常抱歉!以下内容逻辑混乱,语无伦次,而且甚至很可能唐突到你!(先土下座)

很开心!开心到脑袋是懵逼的那种开心!

与此同时也非常仓皇,从前几天看到就已经开始无比仓皇了,因为得到你过高又真诚的赞肯而深感惭愧。

毕竟我这人相当自我中心还几乎没有产出,基本是属于老年人态度的懒癌和话废以及神神叨叨,尤其又还时不时会出现矫枉过正的暴言。
比起其他很多真才实学博学多识的太太们,本人算是半个文盲级别的那种咸鱼。

这样的我写的乱七八糟的文字,如果有人愿意接受肯定甚至是喜欢,真的非常感谢!

真的,非常感谢!也,也许准确而言是喜不自禁!

机会什么的,请更放心大胆地去追求你自己的兴趣和目标吧,无论以后是否变化,是否等待,请务必把你自己放在首位考虑,你是自由而快乐的,这是我比起自我内心的感激和喜悦最希望看到的结果。

如果到时候你有想要和我交流的事情,我当然很开心能成为你的朋友!

其实任何时候都可以!我非常非常求之不得!但朋友是双向满足的过程,所以请不要为了别人而勉强自己(土下座)。

当然无论曾经,现在还是可能的将来,你的鼓励和肯定都是我莫大的荣幸!

我真的是个话废……希望,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语死早……(缩成一团)

评论(1)

热度(6)